世新管理學院校友回娘家 參訪全媒體大樓

108年12月14日世新母校公共事務室與校友總會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這次邀請管理學院6個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財務金融學系、行政管理學系、觀光學系、經濟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畢業的校友回到母校交流,並一同參訪全媒體大樓,方凱弘主任帶領系友高伯宏、李鐵和、陳華櫻、韓毓瑩、林義勛出席參加。

校長吳永乾、院長兼副校長廖鴻圖、公共事務室主任應淇帆、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等師長親臨迎接校友返校。吳校長致詞並報告校務發展,應主任則向校友說明「築夢翠谷助學圓夢計畫」,以及報告目前海內外校友會分布概況,希望透過寄送「世新翠谷網報」給校友,讓校友了解學校的各項訊息。

本次活動還邀請本系大學部第一屆,同時是第一屆傑出系友林義勛以「科技無距離—融入生活的人工知慧」為題發表專題演講,介紹所屬沛博科技公司發展AI技術的新趨勢。

專題演講結束,校方帶領校友參觀地上八層、地下二層的全媒體大樓,一探世新大學與產業界先端科技接軌的數位整合環境及優勢的新穎設備,只見校友對每項先進科技技術都感興趣,非得親身模擬及體驗一番不可,逐樓感受一下虛擬實境製作與3D製模掃描、360度環景投影設備、光雕與互動投影、專業主播台、直播錄製、電影配樂、動感4D影院及環境特效、最新AR、VR擴增實境設備,大家都玩的很high,中午備有豐盛的餐點,師長與校友展開熱絡交誼,為今天這一系列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方凱弘主任帶領行管系友參訪全媒體大樓,與校友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合影。

方凱弘主任帶領行管系友參訪全媒體大樓。

林義勛校友以「科技無距離—融入生活的人工知慧」為題發表專題演講。

參觀全媒體大樓,高伯宏理事長坐上主播台,體驗新聞播報。

參觀全媒體大樓,最新AR、VR擴增實境設備。

參觀全媒體大樓,一探與先端科技接軌的數位整合環境及優勢的新穎設備。

參觀全媒體大樓,360度環景投影設備、光雕與互動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