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第四屆)

第四屆理事長 高伯宏

     「中華民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是依照「人民團體法」向內政部正式立案的社會團體,於民國97年9月6日召開第1屆第1次會員大會,開始掛牌運作,倏爾已屆7年,在前輩陳克允、曾繁浩、吳春里三位前理事長卓越領導及前面三屆服務團隊蓽路藍縷、辛勤耕耘下,已經奠下穩固基礎。

世新行管系友會臥虎藏龍、人才濟濟,在各個領域表現非常傑出,本人自愧薄才,承蒙大家的抬愛,讓小弟有這個機會來為大家服務,還望師長不吝指導,全體理監事群策群力,輔弼建言,讓系友會能夠繼續成長、不斷茁壯,為全國校友、系友及學弟妹提供更好的服務。

第4屆「理事會」、「監事會」服務團隊已於104年12月12日正式成軍,首先,凝聚系友的團結向心是很重要的,因此「系友回娘家」的活動一定會持續舉辦,隨時歡迎系友歸隊,加入行管這個大家庭。同時,本會為能跟得上資訊網路時代,達到無遠弗屆的服務,最近也成立了粉絲專頁,搭起友誼的交流平台,正熱忱向各位招手中,竭誠歡迎大家加入,相信有了諸位的加入,系友會的陣容一定會更加堅強、系友會的力量一定會更加厚實。其次,本於回饋母校、協助在校系友品德學業成長之宗旨,系友會也會繼續提供本系學生獎助學金,鼓勵清寒學弟妹向學,獎勵球隊為系爭光;然而在系友會經費一向拮据的情況下,也期望畢業系友能夠踴躍樂捐,集腋成裘,大家一起來幫助家境窘困而成績優秀的學弟妹,相信學長姊的溫暖及關懷,絕對會帶給學弟妹前進的勇氣及動力。

世新大學行管系創立於民國85年,培育了許多一流的專業管理人才,系友在各個職場、相關領域的表現及成就,就是母校最佳的宣傳及代言,因此,系友絕對是支持母校發展的重要資源,明(105)年世新行管系就要邁入第20個年頭,一般社團每逢重要周年,都會擴大舉辦一些慶祝活動,系主任莊文忠博士已有多項活動構想,系友會做為母校的後盾,一定會發動歷屆畢業校友、全體系友共襄盛舉,全力配合系規劃的各項慶祝活動。

「心繫世新,情牽行管」,讓我們攜手同心,眾志成城,帶著「行管人」的驕傲,共同為世新行管蓬勃發展,以及母校聲譽增彩生輝而努力不懈,也期望全體系友時時給予鞭策、指正,更不吝提供各項建言,讓本屆服務團隊服務品質更加精進、更有效率、更添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