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第二屆)

第二屆理事長 曾繁浩

  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經第一屆陳克允理事長的付出與努力,已看到非常札實的根基,各項規範也已制定完成,再次感謝陳理事長的貢獻。系友會運作期間也感謝余致力副校長、徐仁輝院長、郭昱瑩主任與系上的老師們的熱心參予及指導,讓系友會的組織運作完備,系友的聯繫上也更具凝聚力。
本人承蒙系友之抬愛推選擔任第二屆理事長,有機會為系友們服務,本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理念,持續努力實踐系友會的各項功能,本屆工作目標茲舉其要臚列於後:

  1. 主動聯繫系友加入:系友是系上很重要的一項資源,將畢業系友的資料以主動聯繫的方式邀請系友加入,以展現本系系友的厚實力量。
  2. 持續辦理系友活動:更新系友通訊錄,並規劃辦理聯誼活動,透過活動的方式讓系友知悉系上未來發展及最新訊息,藉以凝聚系友的情感,進而發揮團結的力量。
  3. 積極募捐開拓財源:敬請系友及社會各界賢達踴躍捐款,使系友會有資源可以順利運作,展現應有的功能。
  4. 提供同學獎助學金:針對本系學生家境窘困而成績優秀者,亟需給予實質之獎勵,系友會應籌措經費,發給獎助學金,勉勵學生刻苦上進。
  5. 提升本系學術聲望:本系在行政管理學術領域已有相當聲望,但仍應爭取頂尖,因此校友應協助本系舉辦並參與兩岸或國際學術、文化各項交流活動,拓展視野,增加本系的能見度。

    以上幾項工作,仍有賴各位師長及系友們熱誠的支持與積極的參與,藉由各位師長與系友們的支持,將使得系友會能夠圓滿成功,長長久久的運作,將本會賦予的任務一一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