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的話

大學部

  • 「非常慶幸當年『不小心』考進世新行管!四年的歷練與成長,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李仲彬,行管系首屆2000年畢業生/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博士/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
  • 「〝世新行管〞一個一生讓你受用無窮的寶庫!」(蕭妃真,行管系第二屆2001年畢業生/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研究所碩士/世新大學研究發展處組長)
  • 「四年前,我以直覺選擇了世新行管系。四年後,這成為我人生最美好的決定。」(呂佳螢,行管系第三屆2002年畢業生/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博士班研究生)
  • 「〝世新行管〞讓平凡的你發先不平凡的自己。期待您加入探索的行列!」(蘇毓昌,行管系第三屆2002年畢業生/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 「行管系帶給我美好的大學四年 ,從中學習的決策方式讓我受用一生 ,理性思考的訓練對於我後來發展提供強而有力的翅膀」(黃毓淩,行管系第一屆2002年畢業生/暢銷作家黃大米)
  • 「世新行管就像是一座寶庫,只要你用心體會、努力探索,必能使你成果豐碩、滿載而歸。」(吳志鵬,行管系第四屆2003年畢業生/台灣大學政治學系研究所碩士)
  • 「來吧!加入世新行管將會是你一生無悔的選擇。」(黃玉華,行管系第四屆2003年畢業生/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
  • 「進入世新行管系築夢,不管成功與否,這個大家庭都為你撐腰、替你喝采。」(吳姝叡,行管系第17屆2015年畢業生/TVBS新聞部播報組主播)

 

碩士班

  • 「最好的師資帶領你一窺知識殿堂的奧秘,來這你會捨不得離開。」
    (林靜美,行管系碩士班第一屆2002年畢業生/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博士)
  • 「在世新行管的日子,讓我學會以思考做為行動力的基礎,更能看見自我成長的歷程。」
    (郭政瑋,行管系碩士班第一屆2003年畢業生)
  • 「活潑、熱情是我們的系風;創意、認真是我們的力量。歡迎來到充滿寶藏的城堡~世新行管!」
    (吳姮樺,行管系碩士班第二屆2004年畢業生)
  • 「世新行管,是我人生最正確的選擇。Trust PPM,You can make it!」
    (陳紀君,行管系碩士班第三屆2004畢業生/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博士/時勢股份有限公司資深策略研究總監)
  • 世新行管五年一貫的日子,不單是知識培養的溫床更是能力養成的好所在,我以行管為榮!」(何佳穎,行管系碩士班第21屆畢業生/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價值拓展中心副法律研究員)

 

碩專班

  • 「二年的薰陶,不但使身心有甦醒的機會,亦藉此調整未來的視點,相信這會是我對自己人生最佳的投資。」(許敏娟,行管系碩專班第二屆2004年畢業生/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
  • 「世新行管的老師各個都是飽學之士,可說是鑽石陣容,教學認真,潛心研究,進入這座寶山轉眼已兩年,深覺成長了許多。」(陳克允,行管系碩士專班第一屆2003年畢業生/前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總臺長)
  • 「行管碩士班是開拓人生另一高峰的最佳學苑。」(許芳雄,行管系碩士專班第一屆2003年畢業生/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博士)

intro12_100_masterma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