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第五屆)

   第5屆理事長   高伯宏

「中華民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是依照「人民團體法」向內政部正式立案的社會團體,於民國 97 年 9 月 6日召開第 1 屆第 1 次會員大會,開始掛牌運作,倏爾已屆 9 年, 在前輩陳克允、曾繁浩、吳春里三位前理事長蓽路藍縷、卓越領導及前面四屆服務團隊辛勤耕耘下,已經奠下穩固基礎。

世新行管系友會人才濟濟、精英匯集,在各個領域表現都非常傑出,本人才疏學淺,承蒙大家的支持與厚愛,讓小弟繼續接任第 5 屆理事長,還望師長多多給予指導匡正,全體理監事同心協力,輔弼建言,共同推動會務,期能為全體系友及學弟妹提供最真摯的服務。

世新行管系創立於民國 85 年,培育了許多一流的專業管理人才,系友在各個職場、相關領域的表現及成就,就是母系最佳的宣傳及代言,因此,凝聚系友的團結與向心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我們一定會持續舉辦「系友回娘家」、「傑出系友選拔」、「系友講座」、「系友聯誼」等活動,隨時歡迎系友歸隊,加入行管這個溫馨的大家庭,相信有了諸位的加入,系友會的陣容一定會更加堅強, 系友會的力量一定會更加厚實。

本於回饋母校(系)、協助在校系友品德學業成長之宗旨,系友會也會繼續提供獎學金,鼓勵清寒學弟妹向學,以及獎勵球隊為系爭光;然而在系友會經費一向拮据的情況下,也期望畢業系友能夠踴躍樂捐,集腋成裘,大家一起來幫助家境窘困而成績優秀的學弟妹,相信學長姊的溫暖及關懷,絕對會帶給學弟妹前進的勇氣和力量。

第 5 屆「理事會」、「監事會」服務團隊已於 106 年 12 月 10 日正式運作, 在資訊網路時代,我們的粉絲專頁,搭起資訊傳達,友誼交流的平台,竭誠歡迎大家加入,給我們按個”讚”,也期望全體系友時時給予鞭策、指正,更不吝提供各項建言,讓本屆服務團隊服務品質更加精進、更有創新、更添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