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匯款帳戶

中華民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繳交會費及樂捐辦法

壹、繳交入會費及常年會費:

一、系友繳費:

新加入之個人會員:繳交入會費200元,常年會費200元,合計400元。

二、完成入會及繳費後,就是系友會的正式會員了,之後每年只要繳交常年會費,就是該年度的有效會員。

貳、樂捐及繳費方式及帳戶:

一、以支票方式:

抬頭:中華民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

請將支票掛號寄至: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5樓M519室,

行政管理學系 喻安小姐收,

信封內請註明捐款人姓名(公司名稱)及地址,以便開立收據寄送。

二、以匯款方式:

立帳郵局:文山溝子口郵局。

戶名:中華民國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

帳號:0002721 0452797。

請於完成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02)22363325,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辦公室,並請註明捐款人姓名(公司名稱)及地址,以便開立收據寄送。

三、不論您是開支票或者匯款,希望您於捐款後打電話與我們聯絡確認,

聯絡電話:(02)22368225#63474 喻安助理

E-MAIL:annzai@mail.shu.edu.tw 喻安

■備註:

一、須繳費之會員:

凡贊同本會宗旨、年滿20歲,在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所)就讀或畢業者,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費後,為個人會員。

二、入會費及常年會費:

1.入會費:個人會員200元,於會員入會時繳納。

2.常年會費:每年召開會員大會時,個人會員繳納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