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的話(第三屆)

第三屆理事長 吳春里

  在郭主任的柔情呼喚下,我這個別人眼中退休即代表閒閒沒事幹的「英英美黛子」,實在無婉拒的任何正當性,只好「甘願」的接下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以茲回饋主任的美意。

充滿感恩的心,首先我要感謝第一屆陳克允、二代曾繁浩二位敬愛的學長,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在他們二位理事長的努力經營下,已然看到非常豐碩的成果,身為三代繼承人的我除了感謝克允以及繁浩理事長蓽路藍縷的貢獻與無私的付出外,亦衷心感念郭昱瑩主任與系上老師們熱心的指導及參與,讓系友會的組織運作更臻完備。

3月23日系友會上主任的一席話深深觸動著我,原來大學部有許多努力向學的學弟妹們,因為經濟因素需卯足全力籌湊基本的生活費用,因此本著自己「歡喜」的選擇,爾後除了努力傳承為系友們服務的理念與目標外,更期積極籌措經費,撥予刻苦上進者獎助學金,小額的獎助學金撥發,雖無法解他們長久的困窘,但卻可藉由系友會的關懷,傳輸些許的溫暖。

親愛的系友,請凝聚大家的熱情幫助我破除第三代的迷思吧!系友會絕不能終絕在第三代春里的手上喔,讓我們共同期待系友會這枝幼苗能成大樹,透過永續經營的運作,能為在艱辛的路上行走者遮點風檔點雨,所以請您們襄助不才的我,奮力的將春里這塊朽木扶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