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治學會2020年會暨「新媒體時代下的解構與重構: 公共治理、民主政治與國際安全」學術研討會

中國政治學會2020年會暨「新媒體時代下的解構與重構:
公共治理、民主政治與國際安全」學術研討會

論壇說明

新媒體的出現,改變了人與人溝通的方式,也引發當代政治生活與行為的劇變。除了強人政治與民粹主義再度引領風騷外,公共治理、民主政治與國際安全也都在全球化以及世代、貧富、南北等矛盾的擴大下,在實務上使得治理呈現極度的不穩定,在學術上則使得研究不論在描述、解釋或是預測都面對更大的挑戰。
為強化我們對於當代政治生活與行為的理解,中國政治學會特以「新媒體時代下的解構與重構:公共治理、民主政治與國際安全」為主題,與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共同主辦,希望在新媒體衝擊政治社會各個不同層面的關鍵時刻,匯集政治學研究各方菁英,多元思考個人、社群、國家與國際社會的未來發展,為政治學研究開創新局,為時局提供懇切建言。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研討會資訊

  •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中國政治學會
  • 時間:109年10月31日~109年11月1日
  • 地點: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111號)
  • 官網:http://www.capstaipei.org.tw/
  • 報名表單:請點選我 

會議資訊

活動花絮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