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填報就讀意願及基本資料之步驟

查詢自己的學號

【步驟一】世新大學校首頁,點選「新生」,再點選「新生入學注意事項」。

【步驟二】輸入帳密。

帳號為您的學號(查詢學號),密碼預設為您的生日四碼加上小寫身分證字號。例如:8月1日生日,身分證字號a123412341,則密碼為「0801a123412341」

【步驟三】點選「學籍作業」下方的「新生意願報到登記與學籍記載表」

【步驟四】填寫「新生報到意願登記」(一定必填願意喔)與「基本資料」。

【步驟五】填妥後,點選「列印」。

將印出資料貼上二吋照片,附上蓋有學校印章的高中(高職)畢證書影本,於 8 月 26 日(五)前以限時寄回教務處註冊課務組。(網頁下方有制式表格可以黏貼唷!)

以下文件請郵寄至世新大學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1. 高中畢業證書影本並加蓋校印:在右上角寫明自己的學號、系級,例如:A1102400**、
  2. 學籍記載表:登入教務系統後填妥資料並列印,記得貼上兩吋大頭照後,寄回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填報學籍記載表流程
  3. 證件黏貼表:請貼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並寄回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4. 領款、轉帳匯款資料表:請貼上「郵局」存摺封面影本,寄回教務處註冊課務組。須為新生本人帳戶。
  5. 役男兵役狀況資料表:(女生免繳) :男生填妥後,貼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寄回

其他資訊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