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傑出系友名單出爐

世新行管系舉辦第2屆傑出系友選拔,遴選結果出爐,吳秀慈、李仲彬、鄭婷文3位系友獲選,將於12月15日系友會舉辦之會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活動中接受頒獎表揚。

系友會自106年首次承辦傑出系友選拔,今年為第2屆,選拔活動自9月11日開始受理推薦登記,為鼓勵發掘更多傑出系友,再公告延長受理推薦至11月25日,總共有3件推薦(行管系教師推薦2件;系友5人連署推薦1件)。108年11月28日召集人方凱弘主持遴選委員會議,與會委員就候選人進行評選,選出吳秀慈女士(社會服務類)、李仲彬先生(學術類)、鄭婷文女士(社會服務類)共3位傑出系友。

吳秀慈系友為本系碩專班第4屆,現任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館長,亦曾擔任十三行博物館館長,其創新作為,追求卓越,深獲國際好評,專業表現與成就,獲得文化界肯定,足為楷模與表率。

李仲彬系友為本系大學部第1屆,曾任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目前擔任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副教授(兼民意與選舉研究中心主任),其教學與服務成就卓著,獲得學界肯定,學術研究獲獎無數,期刊著作屢獲佳績,表現優異,足為學習之表率。

鄭婷文系友為本系大學部第2屆,雙主修又取得法律系學士學位,再攻讀行管碩專班第8屆,現任中華青年協會秘書長,其熱心公益、服務人群,有傑出之表現,於民間社團積極任事,致力推動兩岸青年交流,促進兩岸民間合作,對國家社會有卓越貢獻,連續7屆獲得陸委會頒發兩岸專業交流績優團體獎。

方凱弘主任感謝系友會承辦本次選拔,除了頒獎表揚,還會邀請他(她)們返系和學弟妹分享成功的經驗;高伯宏理事長表示:行管創系以來,各學制已產生20屆的畢業生,培育人才不下數千,產、官、學界都有許多傑出的系友待發掘,希望透過傑出系友的選拔,肯定系友的成就及表現,藉由他們的事蹟來鼓勵在校生,激勵學弟妹見賢恩齊。

108年度(第2屆)傑出系友選拔遴選委員會召集人方凱弘(中)與委員合影

1081128日召開108年度(2)傑出系友選拔遴選委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