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屆5次理監事會議

108年11月10日本會於新店「蘇杭餐廳」召開第5屆服務團隊二年任期最後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5屆5次),行管系陳俊明老師出席指導。

高伯宏理事長致詞表示,本屆總共舉辦15場重要會議及活動,平均每1.6個月就有1場,理監事付出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和金錢,大家都善盡職責,不負系友之付託;高理事長說:我們有緣一起學習,一起回饋行管系、一起服務畢業系友,一起關照學弟妹,系友會因為理監事的熱誠奉獻,號召更多系友加入系友會這個大家庭,凝聚系友的團結向心,這是本屆最大的成就。

高理事長於會中轉達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將於11月30日召開會員大會,以及本會將在12月舉辦會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活動,12月14日母校舉行管院6系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林義勛傑出系友演講,並帶領系友參觀全媒體大樓,希望理監事繼續支持,踴躍參加。

陳俊明老師致詞表示:系友會活動頻繁,對系產生協助作用,理監事奉獻良多,最後一次會議一定要來歡送,希望學弟妹、畢業系友跟系友會保持密切聯結。

本次會議審議108年度獎學金申請案,核定袁若軒、何佳穎、陳旻意三位在校生各獲得5,000元的獎助學金;會中通過「109年度收支預算表」及「109年度工作計畫表」,並通過修訂「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傑出系友選拔辦法」。

在結束最後一次會議之後,第5屆服務團隊開心合拍「畢業照」,在互表感謝及互道珍重聲中,劃下圓滿句點,留下共同為行管打拚的身影,也紀錄個人燦爛輝煌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