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行管餐會感恩老師

108年9月28日晚上,行管系友會與碩專9屆同學會合作,於新店「蘇杭餐廳」舉辦「教師節-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方凱弘主任、莊文忠、葉一璋、楊惟任、邱華君等老師以及呂慧芳主任秘書蒞臨,世新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吳祥山秘書長聯袂出席,加上理監事、系友、在校生熱情參與,席開5桌,好不熱鬧。

每年的「教師節」是一個感念老師諄諄教誨的節日,畢業的系友最想看到恩師,藉機表達衷心的感謝,系友會號召行管系同門師兄弟姐妹回來跟老師餐敘,互道久別情誼,除了碩專9屆協辦,碩專7屆也響應並舉辦「畢業10週年超級同學會」,博士班及碩專班在校生也首度參加,大家要來向老師表達深摯的感謝,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晚宴開始,高伯宏理事長致詞表示,蘇杭餐廳的菜色,就像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一樣,營養又豐富,好吃又好消化,讓我們本職提升,視野更高,我們回請老師們吃一頓飯,是值得的,也是應該的;高理事長肯定老師春風化雨,奉獻教育,並帶領系友舉杯齊聲祝福:「教師節快樂!老師我愛您!」;方主任及師長一一致詞,系友如沐春風,彷彿回到教室,不經意之間,發現老師髮根白了,年華老去,老師就是這樣默默無悔的奉獻,師恩重如山,我們永遠銘記老師的教誨和箴言;系友會感恩老師的教導,祝福老師桃李滿天下,永遠健康!幸福美滿!。

行管餐會在溫馨又開心的氣氛中進行,老師學生逐桌敬酒,把酒敘舊話當年,共同回憶校園點滴,場面持續熱絡,歡笑一籮筐,直到晚上九點,餐會結束,全體大合照,大家相約下次再跟老師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