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莊文忠主任餐會

108年8月13日晚上系友會於新店「蘇杭餐廳」席開3桌舉辦「感謝餐會」,新科系主任方凱弘以及莊文忠、徐仁輝、余致力、邱志淳、葉一璋、吳祥山等老師蒞臨,2位雲南大學公共管理學院學者:崔運武(院長)、張磊(主任)也一道出席,增添晚宴無上光彩,加上23位理監事及系友共臨盛會,一起感謝莊文忠主任5年任期無私奉獻、辛勞付出。

餐會開始,高伯宏理事長致詞說,今晚餐會有三大感謝,第一要感謝莊文忠主任對行管系所做的貢獻與努力;第二要感謝老師的捧場,因為老師本來另有一攤,最後喬在同一餐廳,大家齊聚一堂向莊主任表達謝意;第三要感謝理監事及系友的捧場,因為有您們,系友會才會更加茁壯。

今晚行管系歷屆7位系主任就光臨了5位,是本會最大的榮幸,師長一一致詞,對於莊主任辛勤努力為行管系犧牲奉獻的精神,紛紛表達崇敬及感謝。

莊主任感性表示,歷屆系主任已經打好基礎,又得力於系友會的幫忙,所以當主任很幸福,勝任愉快,感謝系上老師以及行管系友出錢出力幫忙系務推動,莊主任也捐獻16,800元給系友會,祝福系友會一路發。方主任致詞表示,莊主任無私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好的傳統要延續下去,讓本系更興旺,招生要靠系友廣為宣傳,誠摯歡迎系友回娘家並提供建言。

餐會過程充滿感謝與歡樂氣氛,老師跟系友打成一片,師生情誼融洽,場面溫馨洋溢,餐會結束,全體大合照,「感謝莊文忠主任」大海報表達了全體無限的謝意,也為感謝餐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感謝餐會全體合影(前排左起:葉一璋、邱志淳、崔運武、

徐仁輝、莊文忠、方凱弘、余致力、吳祥山、張磊、高伯宏)

感謝餐會系友與莊文忠主任、方凱弘主任合影

感謝餐會系友與莊文忠主任、方凱弘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