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拜會方凱弘系主任

世新行管系方凱弘老師甫於108年8月1日榮任陞遷系主任,系友會理事長高伯宏、顧問曾繁浩、常務監事陳華櫻、理事韓毓瑩於8月12日下午專程赴系拜會,除了向方主任道賀外,並就系友會下半年會務推動重點,以及未來與系上合作事項,大家交換意見,秘書長王聖潔、會計組長吳依靜陪同出席。

方主任歡迎系友會到訪,也感謝系友給他的祝福,方主任表示,承擔責任,心中誠惶誠恐,系友會有任何需要,他會全力協助及投入;高理事長謝謝主任的支持並表示,系友是系的無形資產,系友會做為母系的堅強後盾,一定會繼續支持系務發展,協助系務推動。

高理事長向方主任報告今年度要辦理第2屆傑出系友選拔,請主任擔任遴選委員會召集人,也請系上老師多多推薦優秀系友參選;對於系友會經常舉辦各種活動,高理事長誠摯歡迎老師們不吝指導及參加,維繫及增進師生情誼。

方主任表示,爾後系友會活動會轉知碩專班同學擴大一起參與,今年下半年又要招生,希望系友會廣為宣傳招生資訊,請系友推薦親朋好友來報考。

拜會近一個小時,談論議題包括:未來與母系合作交流,落實關照學弟妹、系友人際網絡整合、系友關切優秀老師出走、教師節舉辦敬師餐會、擴大系友回娘家、系友會理監事年底改選等事項,雙方交談熱絡,獲得許多合作共識。

系友會拜會方凱弘主任全體合影

(左起:曾繁浩、陳華櫻、韓毓瑩、方凱弘主任、高伯宏、吳依靜、王聖潔)

系友會拜會方凱弘系主任,雙方交談熱絡,獲得許多合作共識。

系友會拜會方凱弘系主任,雙方交談熱絡,獲得許多合作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