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貓熊/坐貓纜/饗貓空/走貓道

108年3月23日上午世新校友在臺北市立動物園集合,參加由世新校友會總會主辦,行管系友會及動動教育學會協辦的「看貓熊坐貓纜饗貓空走貓道」活動,總會長謝雷諾帶領多位理監事及系友暨眷屬參加,世新主任秘書呂慧芳、公共事務室主任應淇帆也來跟校友一起踏青,本會高伯宏理事長帶領系友一起響應,劉汝東理事更是全家總動員共襄盛舉。
前動物園園長葉傑生是咱們世新的校友,這次活動由他接洽園方安排專業導覽,帶領大家「看貓熊」,讓參加的「世新人」倍感親切;許多校友都說好久沒來動物園了,來跟動物園的明星–貓熊團團、圓圓、圓仔打招呼,這是一定要的啦。
結束動物園行程,大夥「坐貓纜」一路拉到貓空山上,為的是「饗貓空」美食,時近中午,大家在「四哥の店」用餐,窗外望去,101及大臺北風光盡收眼底,美食加美景,校友交誼熱絡,氣氛熱鬧融洽。
餐後由高理事長繼續帶領大家「走貓道」–指南宮步道,順道參觀指南風景區名勝景點:綠光平台、指南宮凌霄寶殿、指南宮正殿,最後再健行「千階步道」下山到政大,度過愉快的一天,留下滿滿的回憶。

臺北市立動物園「看貓熊」世新人大合照

世新校友葉傑生(左)接洽園方安排專業導覽

「坐貓纜」一路拉到貓空山上

四哥の店「饗貓空」美食

「走貓道」-指南宮步道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