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春聯誼餐敘

108年2月23日晚上系友會於新店「蘇杭餐廳」席開5桌舉辦「2019新春聯誼餐敘」,莊文忠主任、邱志淳、葉一璋、陳俊明、方凱弘等多位老師蒞臨,世新校友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吳祥山秘書長,世新人事室洪嘉瑩副主任也以貴賓身份出席與系友同歡。
系友會2019年的第一個活動,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場聚會,在新春祝福聲中揭開序幕,理事長高伯宏引用古詩「正旦辟惡酒,新年長命杯。」致詞表示:新春「吃春酒」除了沾染春節的喜氣和歡愉外,還有驅除舊歲晦運,保佑平安長壽的作用,期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諸事順利,豬肥人富發大財!
系友會已經連續4年舉辦新春聯誼活動,在開春歲首之際,邀請老師與系友一起「吃春酒」,歡聚一堂,聯絡感情;只見宴席上師生杯觥交錯,同學把酒言歡,充滿著歡愉的氣氛;高理事長還自掏腰包買了12張大樂透做為摸彩,增添歡樂氣氛;晚宴尾聲,出席的理監事及系友端舉酒杯,祝福老師及嘉賓吉祥如意、健康長壽,師長以及系友也在酒足飯飽後互道珍重,盡興而歸。

莊文忠主任、系上老師、謝雷諾總會長、吳祥山秘書長、高伯宏理事長與出席新春聯誼餐敘的理監事及系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