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新大學全球校友聯誼餐敘

107年11月17日上午10時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進行理監事改選,中午舉行「2018世新大學全球校友聯誼餐敘」,來自海內外350位校友齊聚一堂;行管系葉一璋老師、系友會高伯宏理事長、吳春里、陳華櫻、李鐵和、廖緊來、蔡宏濤、呂宗賢、吳建成、劉汝東、韓毓瑩、邱榮利等多位幹部共襄盛舉,出席盛會。

本會這幾年在高理事長的帶領下,全力推動行管系友服務工作,維繫系友情誼,也協助總會各項會務之推展,促進校友團結,服務績效獲得肯定,在大會中獲頒「最佳貢獻獎」,為系爭光,同時這次理監事改選競爭激烈,高理事長高票當選常務監事,繼續在總會為行管系友發聲,值得讚揚。

餐會中系友們一同舉杯向吳永乾校長敬酒致意,也道賀謝雷諾理事長再度連任,繼續帶領世新全球校友邁向高峰,整個活動於下午15:00圓滿結束。

本會第5屆服務團隊繼去年派員出席校友總會年度大會,今年再度以實際行動力挺,藉機與來自海內外之校友交流聯誼,宣揚及行銷咱們行管系,達成有意義的一次外交任務。

 

葉一璋老師、高伯宏理事長及理監事一同舉杯向吳永乾校長敬酒致意。

 

行管系葉一璋老師、系友會理監事出席校友總會5屆1次會員大會。

 

行管系葉一璋老師、系友會理監事與游梓翔副校長合影。

 

高伯宏理事長及理監事向謝雷諾理事長(中)道賀

再度連任,繼續帶領世新全球校友邁向高峰。

 

2018世新大學全球校友聯誼餐敘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