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屆3次理監事會議

107年11月4日中午本會第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蘇杭餐廳」(大坪林店)召開,會議由理事長高伯宏主持,行管系莊文忠主任,以及前理事長曾繁浩蒞臨指導,含理監事及秘書處共計18位出席。

高理事長首先感謝蔡姍珮秘書在行管系服務了14年之久,給予行管系友會諸多協助,特贈「熱忱勤敏」獎座,同時祝福她履新勝任愉快。會中轉達校友總會11月17日將於「圓山大飯店」舉辦會員大會暨全球校友聯誼餐敘;以及今年欣逢創會10周年,預定在12月9日擴大舉辦會員大會暨系友回娘家,希望理監事都能踴躍參加這二項活動。

會議通過「108年度收支預算表」及「108年度工作計畫表」;也審議107年度系友會獎學金申請案,同意發給洪俊益、湯雅媚、王思涵共3名在校生每人各5,000元獎助學金,用茲鼓勵學弟妹認真學習,奮發向學。

會議結束後全體合影留念,並舉行聯誼餐敘,為年度最後一次理監事會議畫下完美句點,大家相約12月9日會員大會再見。

莊文忠主任與出席第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的理監事合影

 

莊文忠主任出席第5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致詞

 

高伯宏理事長致贈「熱忱勤敏」獎座給蔡姍珮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