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

107年9月28日晚上行管系友會於景美「星靓點花園飯店」舉辦「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讓畢業後好久沒有返校的系友找到一個「師」出有名的機會,來跟老師餐敘,表達感恩及敬意。

莊文忠主任帶領葉一璋、陳俊明、邱華君、蘇毓昌、楊惟任、沈建中、方凱弘等老師出席,一向支持本會不遺餘力的世新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吳祥山秘書長也聯袂蒞臨,加上系友會的理監事及系友們都非常捧場,總共30位師生參加。

敬師晚宴開始,高伯宏理事長以「起立、敬禮、老師好」揭開序幕;在這屬於老師們的節日裡,系友會貼心的準備了「禮讚師恩」花束,感謝老師的辛勞付出,致上學生最深摯的敬意,由莊文忠主任代表接受,大家齊聲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為餐會增添幾許溫馨氣氛。

高理事長致詞表示,老師啟發了我們的智慧,豐富了我們的心靈,點燃了我們的熱情,實現了我們的夢想,翻轉了我們的人生,太感謝老師了。

由於今晚郭昱瑩老師在管院上課,高理事長帶領郭老師指導過的學生陳育琳等4位同學”突擊”來到教室,獻上花束及桂圓榚,並與學弟妹一齊祝福郭老師教師節快樂!為今年教師節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餐敘在溫馨氣氛中進行,師生利用難得的機會,閒話家常,談論上課趣聞,場面熱鬧,充滿歡笑。

 

莊文忠主任、高伯宏理事長與出席的老師、貴賓

世新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理監事、系友們合影留念

 

系友會獻上「禮讚師恩」花束,由莊文忠主任代表接受。

 

系友及在校生一齊祝福郭昱瑩老師: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聯誼餐敘閒話家常,場面熱鬧,充滿歡笑。

 

教師節聯誼餐敘閒話家常,場面熱鬧,充滿歡笑。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贈送荷花攝影集

 

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贈送荷花攝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