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山鼻淨灘社會公益活動

107年6月3日上午本會舉辦「麟山鼻淨灘社會公益活動」,除了理監事攜家帶眷踴躍參加外,世新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親率吳祥山秘書長、秘書處幹部及校友共19位共襄盛舉,系學會也由謝政廷會長及謝競霆前會長帶領6位學弟妹一起加入淨灘行列,總共報名54位之多,為本會今年成立10週年慶序列活動揭開序幕。

參加人員放棄休假日子跑了大老遠,來到白沙灣麟山鼻撿拾垃圾做公益,人手拿著夾子和垃圾袋,帶起手套,只為一個目的:攜手環保愛護地球,守護海洋美麗海岸,每個人都甘之如飴,盡自己的一份心力為地球做點事;經過一個上午的淨灘,還給麟山鼻海灘一個乾淨美麗的面貌,大家都覺得這次的淨灘活動相當有意義,無形中也幫世新大學校友的公益善行做了最正面的宣傳。

完成淨灘及成果統計後,高伯宏理事長帶領大家到「麟山鼻遊憩區」欣賞本地最具代表性,也就是由火山遺跡安山岩所構成的「風稜石」地形景觀,並走訪「麟山鼻漁港」及「風芝門」等景點,欣賞北海岸風光。

時近中午,系友會在白沙灣中葉飯店以午宴盛饌慰勞大家的辛苦,全體舉杯乎乾啦!慶祝今天淨灘任務圓滿達成。

本會舉辦「麟山鼻淨灘社會公益活動」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