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系友會飛龍步道親山健行活動

本會於107年8月26日上午舉辦「飛龍步道親山健行」活動,系主任莊文忠、沈建中老師、理事長高伯宏以及多位理監事攜家帶眷參加,世新校友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帶領多位幹部一起響應,總共42位參加。

大隊人馬在政大校門口集合,沿環山道前進到登山口,「飛龍步道」健行開始,大人、小朋友腳程都不錯,很快就到達「樟山寺」,許國振理事準備了泡茶器具及茶點,大家邊泡茶聊天,邊眺望美景,吹著涼風,心情舒坦;稍事休息後,繼續走往貓空熱門的「樟樹步道」,沿途設置有涼亭、景觀花海、農村景觀設施等,時近中午,系友會安排在「四哥の店」用餐。

餐後由高理事長帶領大家走訪「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推廣中心」,品嚐道地鐵觀音茶,再悠閒散步到「壺穴」平台參觀,原來貓空地名的由來是河流沖刷在河床上形成很多凹凸不平的孔洞,台語稱之「皺空」,音同「貓空」。看完景點,便是「悠哉下午茶」時間了,「貓空閒cafe」有很棒的觀景平台,莊文忠主任請大家喝咖啡配鬆餅,直到夕陽西下,大家才依依不捨快樂賦歸。

系友會利用暑假舉辦戶外親子出遊活動,「以山會友」凝聚系友情誼,讓系友度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假日,也為本會10週年慶系列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飛龍步道親山健行參加人員大合照

飛龍步道親山健行參加人員大合照

 

飛龍步道親山健行以山會友凝聚系友情誼

飛龍步道親山健行四哥の店用餐

飛龍步道親山健行參觀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推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