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術研討會系友擔任志工

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於10月22、23日假世新大學管理學院盛大舉辦2016年台灣政治學會年會暨「民主的挑戰與深化:台灣新政局的契機」國際學術研討會,本項活動被納為世新大學慶祝建校60週年重要活動之一。

本次研討會規模空前,共有51場論文場次,論文發表達158篇之多,以及6場圓桌論壇,議程非常緊湊,但評論精彩,討論熱烈,好幾個場次都出現爆滿或座無虛席的情形,二天下來,總計吸引超過750人參與。

為了主辦這場大型研討會,莊文忠主任和系裡老師、系辦秘書全員投入,也動員二十餘位在校生協助,系友會也在理事長高伯宏號召下,動員十餘位理監事及畢業系友擔任志工,協助攝影及照相、來賓接待及引導、場內議事、茶點準備、晚宴帶位等工作,展現對行管系的高度支持與向心力,不但系上老師讚譽有加,也獲得台政會吳重禮理事長的高度肯定和讚許,更令與會來賓印象深刻。

 

...

理事長高伯宏(前排右一)率領理監事及系友擔任志工,與莊文忠主任(後排右四)、台政會理事長吳重禮(後排右五)及師長合影

 

 

IMG_7642

莊文忠主任(右四)與系辦秘書、系友會理監事、系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