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107年新春團拜

107年新春團拜溫馨又歡愉

    107年2月25日中午系友會於景美「新靓點花園餐廳」舉辦107年新春團拜聯誼餐會,行管系莊文忠主任、陳俊明、黃榮護、葉一璋、方凱弘等多位老師大駕光臨,令系友倍感溫馨,世新校友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吳祥山秘書長,以及上海校友會胡明揚會長也抽空來跟系友同樂,更添蓬壁生輝。

餐會開始,行禮如儀,大家互祝新春如意,互道吉祥平安;緊接著由高伯宏理事長頒發第五屆理監事當選證書;高理事長致詞表示:證書雖薄紙一張,但大家責任重大,未來二年有賴服務團隊通力合作,為系友提供更好的服務。

「喝春酒」是古代流傳下來的習俗,為的是增添開春時的喜氣和歡愉,系友會已經連續三年舉辦新春團拜,邀請師長及系友齊聚一堂,共同沾染春節的喜氣,餐會在歡愉氣氛中,全體師長、嘉賓及系友盡興而歸。

莊文忠主任、系上老師、謝雷諾總會長、吳祥山秘書長、

胡明揚會長、高伯宏理事長與出席新春團拜的系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