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本會召開第4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106年11月10日本會第4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新店「乾隆坊餐廳」召開,會議由理事長高伯宏主持,由於這次會議是第4屆最後一次理監事會議,因此到場的理監事非常踴躍,整整坐滿一大桌。

高理事長表示,本屆任期2年很快就到尾聲了,到今天為止,本屆辦過的大大小小會議及活動總共12場之多,平均每2個月就有1次會議或活動,本屆理監事不論是時間上或是金錢上的付出,都是非常可觀的,高理事長表達他內心由衷的感激,感謝理監事們犧牲奉獻和支持會務。

本次會議審議通過107年度「收支預算表」及「工作計畫表」,會中也審查通過106學年度系友會獎學金申請案,同意發給王姿淇、陳旻意、林玟伶共3名在校生每人各5,000元獎助學金。

會後舉行聯誼餐敘,大家離情依依,第4屆全體服務團隊合拍畢業照,紀錄共同為行管打拚的榮耀時刻,也紀錄人生中輝煌的歷程。

 

   高伯宏理事長(中)與第4屆服務團隊合拍畢業照

 

第4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出席踴躍整整坐滿一大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