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 -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

教師節 -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

    系友會與行管碩專七屆同學會於106年9月26日晚上假景美「星靓點花園飯店」 共同舉辦 「教師節 -老師我愛您」聯誼餐敘 活動 ,莊文忠主任率領徐仁輝、余致力、黃榮護、郭昱瑩、邱志淳、葉一璋、陳俊明、方凱弘等9位老師出席,世新大學校友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吳祥山秘書長也聯袂蒞臨,理監事理監事理監事及系友也非常捧場 ,總共 36 位師生 參加,盛況空前。

晚宴在高理事長帶領大家齊聲高呼「老師我愛您」揭開序幕,莊文忠主任、郭昱瑩教務長致詞 問候系友 ;餐會進行中,不時看到會進行中,不時看到系友感念老師,拉著老師聊個不停,這份亦師亦友的情誼,既溫馨又感人;教師節前夕,大家一起祝福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也大 」,也大大感謝老師們教導之恩。

高理事長希望系友對老師常存感恩的心,也希望系友會與各屆同學會共同舉辦活動的模式能夠持續辦理,讓各屆都有表現的機會,以凝聚更多系友,串起師生情誼。

 

 

莊文忠主任(左三)、高伯宏理事長(右)與出席的老師、世新校友總會貴賓、理監事、系友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