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頒發男籃及女籃系隊球類競賽獎勵金

                                      系友會頒發男籃及女籃系隊球類競賽獎勵金

      106 年5 月17 日下午系主任莊文忠、系友會理事長高伯宏於世新大學管理學院5 樓系主任辦公室約見本系男子籃球隊及女子籃球隊,頒發球類競賽獎勵金每隊各5,000 元。

      莊主任及高理事長對於系上球隊成員在功課之餘辛苦練球,當面給予鼓勵及嘉許,也特別恭喜女子籃球隊在5 月13、14 日的大政盃比賽中勇奪冠軍。

      系友會為回饋母校,鼓勵代表本系之球隊參加校外各項體育競賽,為系爭光,並藉由運動競賽與其他大專院校相關科系交流,特別制訂「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球類競賽補助暨獎勵辦法」,提供相關經費補助本系球隊參加北政盃、大公盃、大政盃等校外球類比賽。

      這次有二支系隊提出申請,經本會106 年5 月11 日召開之第4 屆第5 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審核通過,核予補助報名費。

 


莊文忠主任(右)、高伯宏理事長(左) 恭喜女子籃球隊勇奪大政盃冠軍

 

莊文忠主任(右)、高伯宏理事長(左)頒發球類競賽獎勵金給本系男子籃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