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會頒發105年度獎助學金

105年12月28日中午系主任莊文忠、葉一璋老師、系友會理事長高伯宏於管理學院5樓系主任辦公室約見吳岱陵、陳思妤、江維等3位獲得105年度系友會獎助學金的在校同學。
莊主任、葉老師及高理事長當面給予3位同學恭喜及嘉勉 ,鼓勵他們專心向學,提升自我成長,希望將來都能順利畢業,以行管人的驕傲踏入社會,貢獻所學,為系爭光,有朝一日也能回饋行管系,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隨後頒贈每位同學獎助學金5,000元;對於系友會在他們求學過程中提供獎助學金,協助解決生活或經濟困難,每位獲獎同學都銘感在心。
為協助在校學弟妹品德學業成長,鼓勵敦品勵學以及幫助家境窘困而成績優秀的在校生,系友會依據「世新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系友會獎學金辦法」提供前項獎助學金,自102年實施以來,總共獎勵7位在校生,發出獎金3萬5千元。

1

莊文忠主任(右)、葉一璋老師(左二)、高伯宏理事長(左)頒發獎助學金給獲獎同學

 

 

2

行管系與系友會共同頒發105年度獎助學金給獲獎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