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屆3次理監事會議結合十三行博物館參觀

本會第4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結合十三行博物館參觀活動於105年10月2日舉辦。本次活動由十三行博物館前館長也是本會監事吳秀慈協助促成,出席的師長、理監事、秘書處幹部、系友、眷屬共計28位。

上午09:30參加人員準時集合,館方早已安排專人導覽解說。十三行目前正展出「咖啡的點點滴滴特展」,讓大家有機會用不同的角度來認識咖啡,場景佈置融入梵谷筆下「夜晚露天咖啡座」的經典場景,很有南法浪漫風情,深深吸引理監事拍照留念;來到博物館四樓時光空橋,大家童心未泯玩起高空3D考古探坑,一個小時的參觀行程,大家意猶未盡。

理監事會議於參觀後移駕「香坊甕仔雞餐廳」召開,會議由理事長高伯宏主持,行管系莊文忠主任蒞臨指導。莊主任致詞歡迎理監事報名參加10月22-23日由行管系承辦的「2016年台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本次會議通過聘任詹政良、李鐵和二位學長為名譽理事,會中討論通過104年度收支決算、106年度工作計畫、106年度收支預算等議案;時近中午會議結束,大家享用餐廳有名的甕仔雞等佳餚,本次活動及會議於下午14時圓滿落幕,下午八里左岸自由行。

系友會這次會議首度以「親子同遊」方式辦理,除了讓家人看到理監事犧牲假日出來開會,為系友會服務奉獻最真實的一面,同時理監事也難得放慢腳步,欣賞十三行展覽,讓大家開會之餘,又多了一次文化洗禮。

 

系友會十三行博物館1

參加人員於十三行博物館前合影

 

系友會十三行博物館2

莊文忠主任、高伯宏理事長與全體理監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