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管之光–陳育琳系友獲選世新大學第5屆傑出校友

系友會於104年12月通過推薦陳育琳系友角逐世新大學105年度(第5屆)傑出校友,經選拔委員會委員審查,陳育琳順利出線獲選傑出校友,將於105年10月15日世新大學60週年校慶晚會上接受頒獎表揚。

陳育琳系友為98年行政管理學系碩士班畢業(碩專7屆),目前擔任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少將政戰主任,這次獲選是本系創系20年來首次有系友獲得母校此項殊榮者,消息傳來全系師生及系友同感振奮,深表與有榮焉。

105年9月1日陳育琳從馬祖返台接受學校專訪,她特別選在行管系接受訪問,她說:「我的原意只是想讓行管多點露出的機會,不要只凸顯我個人,沒有行管的栽培那來我現在小小成績呢?」,她一向對同學和善謙虛,對老師尊敬有禮。

陳育琳為了感謝系友會的大力推薦,也為了能行銷咱們行管系,特別透過系友會高伯宏理事長邀請全體理監事、系辦公室同仁一起入鏡。受訪後她表示:「因為系上老師及系友的厚愛,推選我候選傑出校友,也幸運當選,真是心虛,大家都很優秀,我只是代表系上同學領獎而已。」,話語依然謙恭,總是將這份榮耀歸功行管。

....

...

本會協助安排陳育琳系友回行管系接受母校專訪

 

.....

傑出校友陳育琳(中)與高伯宏理事長(右三)及理監事、系辦秘書合影